close

星期六約了去雙龍抓抓
因為前陣子我的右肩膀開始針扎式的酸痛

當然是偶爾啦,不是一直都在痛
所以才會拖這麼久才去,說真的很懶得出去!
不過因為最近愛煮飯,又想做東做西,肩膀很重要(笑)
所以約了星期六早上去當第一個客人

結果我不到9點就到了,師傅卻還沒開門=___=
就晃去市場買了土雞(太晚買不到耶..),買了檸檬跟櫻桃...然後再晃回去看開了沒?這次去抓抓,我跟師傅說你千萬不要跟別人講我的壞話啊,我有很多眼線的!上回有兩個網友,一個剛好聽見另一個跟師傅講起我...嘿嘿,真的有眼線的!

還沒抓完我就快要睡著了!!
上週有幾天睡的不是很好,主因是小佑不知為何睡不安穩,總要抱著睡,抱著一起睡的話,我不是肩膀不能動,就是抱他趴在我身體上,被壓著睡當然睡不好,重點是他還一直醒啊~

師傅叫我白天不要睡午覺@_____@
但是,晚上睡不好的我,到中午就超想睡的啊!
我想是因為惡性循環吧,中午我會想說小佑比較好睡,一起睡就睡太久,結果變成晚上他睡不熟?總之我還是試著不要午睡吧,因為我的午睡根本不是短短一個小時能滿足我的....

結果星期六抓完回家呢?煮完午餐,吃完...
整個睏到不行,這是這幾次抓抓完的後果...
押著叮咚跟小佑一起睡午覺,叮咚睡醒會自已去看電視;我則是都等小佑醒來把我叫醒 :P
真的好累好睏的呦!每次抓完那天都是...
所以都要選在假日才好有mars先生照顧小孩讓我偷懶~

星期天呢,不那麼愛睏了!
但是肩膀跟背部拔罐的地方有點痛....
上回是我從懷孕到生產後第一次回去抓,簡直是整個累到睏到痛到,睡覺躺下都痛!可是都是第一二天啦,後來就好了...

如果不偷懶的話,我還真想催促自己要多去啊@___@

好,重點是不要午睡...
沒人陪睡的小佑,睡覺時間都短短的
要抽空做點什麼,還得看運氣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