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
林口街的嘉義紅心粉圓冰,去年有被報導過~
不過它本來就很受歡迎了,真的很特別的冰呦~
我們是在那附近住了一年多後,在我懷叮咚那年才去吃它的;因為以前不特別愛吃冰,但是懷叮咚的時候很愛冰冰涼涼的東西,有一天就去吃吃看,結果一吃那個夏天就上癮,三不五時都在吃冰!

後來他除了白冰之外多出了黑糖雪花片冰,不過我們還是愛吃白冰(就是冰片的部份有分白的跟黑糖做的),因為白冰加的糖漿味道很特別,加上料吃起來真的讚!

去年他多了一道料是黑糖粿,這個讚啊!
不過好像只有五月後才會有得做,還有它以前只有夏天賣冰,冬天賣紅豆湯圓跟花生湯,去年開始連冬天都在賣冰呦!今年夏天只要天一熱,排隊的人就多得不得了!

我最愛加的料就是:芋頭(超香Q)紅豆,湯圓,黑糖粿
所以我加了四種料,就不會加粉圓了....粉圓冰沒粉圓?
因為它的粉圓真的粉QQ!我個人不愛咬太多太久而已,哈哈!

附上包裝盒的地圖,有機會經過要吃吃看!
0701-1
另外其實這條林口街好吃的東西非常多呦!
上星期的非凡介紹海鮮蝦類,看一看那個老闆說他們對面是中藥行所以可以拿比較新鮮好的中藥來做料理,mars先生就說耶我們那邊那家前面也是中藥行耶,看到後來居然就是那一家~活醉蝦,因為它有拍店門口,它隔壁的那家魯肉飯的滷肉乾麵真是一個讚讚讚!!一定要加它的辣,有夠讚的!

當然那家海產店也不錯,去年叮咚生日就是請公婆去那裡吃的~

如果有機會來這裡吃冰,這一條的小吃都很少有地雷!
但我最愛的,原本有一間烤肉,老闆夫妻都有點身障,烤了好多年,每年中秋也都一定去排隊買烤肉,他的烤雞翅加辣醬無敵!可是突然有一天老闆就不見了!!!

問鄰居也都不知道,我想他是中樂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