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星期六
早上我就出門囉,去辦公室
結果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的胃痛
一開始還好,後來愈來愈痛
就跟丸子借了一罐蘆薈汁^^"

結果啊,一點多在騎車回家的路上痛死了!
騎車會遇到坑洞啊,結果車一晃胃就好痛
跟坐月子的時候一樣

回到家的時候我就直接在沙發上躺下@@"
三分鐘後,沒事了....
就跟mars先生一起出去吃飯
結果就沒痛了耶,真奇怪啊,好像做夢一樣

晚上打電動^^

7/3星期天
可是沒活動,因為好熱好熱啊!
叮咚一直喊要去很大的湯瑪士那裡
我一直說服他下星期再去因為假日人很多
結果今天去了誠品跟國父紀念館
還去班恩傑尼玩了好久
在國父紀念館有KFC的人在擺攤子做玩具
叮咚去做了一個紙風箏(只能飛一下下,應該買真的來玩)
發現他對放風箏很有興趣ㄟ

晚上還是打電動
因為mars先生都會問我:要不要打?
我都會回他:不怕死就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