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網站換空間中
這次換了國外的,所以一些不懂的地方很多
目前帳號剛開通,重設了密碼又得等一些時間
等ftp能用了再來傳東西

Dreamhost的主機現在有一個超特惠
就是第一年只要7.95美金(第二年當然是原價)
想試的人也可以去申請,建議爬完文再申請..
姓名地址不要亂填,會影響認證時間..
有90天使用保證,不喜歡可以退費
不過我填完資料送出去後我的信用卡銀行就立刻打電話來做確認了

不懂的不用問我,因為我也還在迷糊中...@@"
用破英文寫客服信還真是一大挑戰
--------------------------------------------------------------
6/30下午申請
7/1 凌晨三點還未開通,發了一封破英文信 :P
7/1 中午客服回信說己開通,可是我沒收到ftp帳號密碼信件
   再發一封破英文信,後來在信箱的垃圾筒看到兩封認證成功信件
7/1 到web介面更改密碼,約十分鐘後可登入ftp了

YA!傳資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