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1 佑+威暑期游泳課day1

放暑假囉。
都開始不想開電腦了....
但是不想開電腦我的365怎麼辦呢!

今天是暑期游泳課第一天。
早上7點喊要上游泳課了,小佑就彈起來(但眼睛還閉著)。
威威都叫不醒耶,隔天更慘。

早上做完早操開始分班。
先把會游的分走,再把去年上過的可以換氣打水前進的分走。
再來就分成中班跟大班。

小佑後來被陳老師分到另一班去了,我看了一下幾乎都是小學生(暑期安親)。
去年暑假有讓叮咚來游一期,也是分到這班同一個教練。

本來很怕小佑不習慣,因為這班就是一直在操體能練姿勢正確的。
去年叮咚有被操到,因為他的姿勢不是很正確。
老師有問我可以用力的訓練他嗎?

這次本來很怕小佑游兩趟就哭了,因為去年他不是也因為被換班而不開心了嗎。
最後就回小池去玩了一個月。

結果居然沒有,小佑還挺開心的。
第一天有點太high,會沒聽到教練的指示。
因為這班就是每個人進度不太相同,游泳方式大家練的不太一樣。
就一直來回游,然後教練再矯正姿勢這樣。

我問教練小佑在這班會不會太逞強?
教練說他挺利害的啊,應該沒問題。
隔天有問小佑回家有沒有腳酸?沒有的話今天要更用力操哦。

威威是中班升大班。
暑期游泳課只從中班開始收,所以中班小朋友就理所當然的去小池了。
7點半的時段人少很多,全部只有不到50個小朋友。

威威在小池就有兩個同學也來學,所以有認識的伴啦。

大概因為有認識的人所以很逞強,一直擠在老師前面說他會他敢。
真的很可愛啊。

只是過了八點之後太陽就愈來愈曬。
真是熱死我了QQ

今天游泳課結束後小佑的老師來帶他要跟姐姐哥哥一起出去玩。
一開始還有點害羞說不想去,明明放暑假期就說好要去了。
結果一去玩到不想回來咧。

本來想說午餐後他可能累了會愛睏就回來了,結果玩到下午去啦~
跑了很多個地方,包括我還沒帶他們去過的松山機場看飛機。

玩到老師送他回來坐了一下離開之後,他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睡沒多久哭著醒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問他怎麼了,他居然說:我想出去玩。

喂,玩太瘋囉。

隔天還一直念念不忘哩。
真是賺到了啦,不但趴趴走,吃吃喝喝還有大哥哥大姐姐陪。
根本就是小王子的一天啊。

但是威威到下午就開始唉怨啊,喊說小佑不在他好無聊。
等小佑回來之後又一直唉說他都沒有~他都沒有去~他都沒有好玩的。
爸爸說:那你找你的老師帶你去啊。
他說:根本不能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