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程在這裡

話說今天我起床後試了昨天試了不行的模版套用
結果又是奇怪的今天套了就可以用@@"

可是一些小地方看了有點毛,很想改卻不知從哪裡改
小瑜媽幫我丟了很多個模版讓我用
找到一個大致上看起來都ok,只要改圖就符合我的風格的版型
就改成這樣了

叮咚那裡的圖我比較喜歡說
小圖是我手繪的呦!

這下子不用受制於免費的常當或是沒有備份怕死掉的情況了
不過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酷奇跟mini的
因為那裡東西太多了,我得想想怎麼搬比較快
哦,plog有一個我今天才知道的功能耶
就是我安裝好叮咚的之後,只要新增網誌就可以多個我自己的
好方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