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揹巾去給喬伊蘇
所以看到噓瑪諾妹妹呦!!
下午打電話給喬約的時候,在電話裡聽見妹妹哼哼哈哈的小小聲音啊,天啊,好可愛呦!


所以啊...
過去的時候光看妹妹睡覺的樣子就看好久哦,叮咚也說超可愛!
他一直說媽咪我還要再看五分鐘..
最後還說:媽咪我也要小baby...


因為喬還在考慮要不要讓妹妹曝光,所以我們來放一張側面的照片嘿,看她才剛滿月哩,怎麼睡的這麼自在可愛啊!然後她一直翻來翻去啊,看起來好像要醒了,可是眼睛看一看四週又慢慢睡著了....((好可愛啊))

我怎麼突然好像沒看過小baby一樣的,如果這個時候mars先生在我旁邊我一定會狂拍他的手臂跟肩膀然後大叫(好可愛)))

maybe會拉他回家說快來去生小孩吧

可見小baby魅力多大啊!
叮咚一直不走,可是又在地板上跳來跳去,在床上滾來滾去(ㄟㄟㄟ這又不是你家,這麼自在啊?)我就在想像等我生第二個baby在家坐月子的時候,就會有這麼一個很難控制的小男生在四週跳來跳去...

總之baby太可愛,所以我在叮咚四周畫了很多愛心,哈哈!

阿姨給妳飛吻!
如果阿姨以後還是生個男生,那妳就有福了!
因為可愛的衣服跟裝飾品只有可愛的女生才能享用哦!cc

PS.喬給我看了一本洗出來的相簿,我好想笑啊
  想到當初的自己啊,因為小baby再怎麼拍晃到的都還是想洗出來耶,因為表情太可愛啊,或是眼睛剛好張開啊,舌頭剛好吐出來啊,哈哈!!真的勾起好多回憶呦

哦還有還有,昨晚跟叮咚預告要去看妹妹
他說:我記得喬伊蘇阿姨啊,她生了啊好快哦!(老成的對話)
在計程車上他突然說:我的朋友也有去嗎?上次跟盼盼姐姐去的,還有一個我不認識的朋友,他們也有去嗎?
哇記性太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