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星期六。
前一晚小姑說今天婆婆會上來台北去小姑那裡幫她整理東西,小姑要上早班所以說看到時要不要再接婆婆過來我們家。(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小姑終於搬完了住處的東西,剩下最後的整理就要搬去她男朋友家,因為之前共租的小叔已經搬出去了)

中午就問mars先生要不要打電話問看看?
剛好小姑男朋友帶了午餐去給婆婆,我們稍後就過去接婆婆本來要去逛街買東西,結果出門時下了一場超大雨!不但路上都快積水了連停車位也難求啊~就回家囉。

重點就是因為婆婆在,三隻小豬不用媽媽管~
所以k了一下午~一晚上的韓劇。
看了女主角的俐落短髮,突然就很想衝去剪短髮啊!
問了mars先生的時間後,在晚上十點打去找萱瑜預約了星期二早上的時間 :P

星期一晚上突然想到,怕三隻小豬跟爸爸在家一天會沒東西吃。所以做了沙拉鮪魚義大利短麵(洋蔥,水煮蛋,玉米,鮪魚罐頭,美奶滋)冰起來隔天中午天氣熱的時候也有食慾吃。

在做的時候mars先生跑來問我在做什麼,然後他說:哇講好幾次終於要做了!然後他就跟三隻小豬在叮咚房間玩。因為已經是小豬們要睡覺的時間了 :P

然後再煮了紅茶,煮好放涼等我要睡的時候再裝壺冰起來。
冰箱裡還有costco的豬助排跟其它食物。

是說....才要出去幾個小時有必要怕他們父子四個餓昏在家嗎?

然後早上9點半就出去囉~
早上mars先生還買早餐叫我吃完再出門耶~就感心ㄟ!
然後四點就到家啦~差不多都要這樣的時間,好像沒有因為剪短而縮短時間耶。

0707
這是7/8在京華城。

其實沒有剪很短,因為我還是怕綁不起來會很熱。
所以還是在稍可綁起來的長度。
我的頭髮真多又粗又硬啊。

但是我很喜歡短髮的感覺,沒有我想像的糟糕。
因為我總是覺得頭髮太多太重不敢剪短。
這次覺得月底想回去再修短一點看看。
反正這個長度其實也要吹耶~不然我的頭髮這個長度即使燙過離子燙還是會亂翹的~只是燙過再吹就簡單多了。

PS.這也是第一次mars先生獨自跟三隻小豬在一起較長的時間,回家時我很訝異家裡沒有被玩到亂到爆炸!原來是小佑跟威威都睡到快中午哩~加上爸爸在打電動,三隻小豬都很乖乖在看~___~

回家前在誠品買了本拼布雜誌,跟甲蟲泡綿立體貼紙給叮咚($130),因為看到覺得這貼紙太可愛了,也有不同的甲蟲,買回去之後小佑哭了.....因為他也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