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六~七月都要面臨一個決定。
就是網址到期跟空間到期。
網址之前跟mars先生討論過,本來想把兩個網址保留一個就好。
因為在個人網站沒落,blog當道的此時看來...網址似乎沒有太大的意義了。
但是我又非常喜歡dearbaby這個網址啊。

所以他建議我兩個都繼續用,他付錢啦...(一年一個也不過$400...)

那空間呢.....國外的租用空間也用好多年了。
要說缺點,不穩或備份的問題我是沒有深切感受到。
但是我對不容易溝通這件事有很大的隱憂啊,這將近十年下來的記錄對我非常重要。

我記得前二三年就很想搬回台灣的空間了。
不過一直沒有動手,是說....我也不會不能無法動手啦。
所以仍然是感謝我的好鄰居陳先生啦。

 



這次除了空間整個換到台灣空間之外,還完成了原本我以為的不可能的任務。
就是把三兄弟的三個blog資料合成一個,歐耶~~~
其實如果只有兩個小孩,我還是喜歡把blog分開記錄。
但是三個小孩的時候很多東西開始糾纏分不清放誰那裡好,才開始傷腦筋。
這種情況我怎麼預想的到呢~~~噗。

所以雖然之前已經有想過但是不敢真的去想耶,總覺得好麻煩...好難...好大工程哦。
首先是把原有的LofeType的資料轉到F2blog,最後再轉到wordpress。
有興趣者請看 >> [ blog ] 從 F2blog 轉換資料到 WordPress

還好,我的麻煩只有一開始四個blog的分類要更改為每篇只指一個分類。
這對我這種有強迫症的人來說不過是一片蛋糕,因為我只要一開始就會搶盡所有時間用最快時間完成全部分類!
哈哈哈,mars先生已經進化到太了解我的地步了,所以這天我家裡什麼事都沒做。
地板沒擦我也不管,他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他只要給小孩吃喝洗澡娛樂外加洗好碗陪小孩打電動即可。

最高原則就是不要吵我~~連午餐我都是慢了一個半小時自已吃的哩。
所以分類都改完後,仿佛功力大增一般的心情愉快。
>>真的是有病吧,以後請別給我這種會廢寢忘食的工作。

總之所有的功勞都要給Mr.陳。
我好像除了改分類,就只有找版型了,哈。

新版型也找很多天啊,因為一點版型就很想把該網站所有版型看完。
所以在看完兩個網站的五百多個版型,也下載不少個試用後。
找了一個最不需費力更改最適合自己的即可。

這困擾我多年的問題也總算解決了。
之後就請大家也多多來坐坐哦~雖然不能泡茶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