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0
Arc mouse

之前mars先生說他跟買了一隻滑鼠。
拿到之後,我想也是....他特愛奇形怪狀的特別事物:P
我之前的無線滑鼠壞掉相當久了,應急的用著舊有線滑鼠也沒有很有行動力的換新的。
因為每次去看滑鼠,就眼花瞭亂。(有好用的也可以推薦給我哦)

這次因為剛好網站搬家,blog有些資料要重整。
這種時候就會抱怨有線滑鼠真難用了,剛好新滑鼠到了。

但是......它其實是給nb用的耶??!!

外形相關新奇啊。

 


0730-1
打開後長這樣,還可以對折讓它體積更小方便攜帶。
雖然是給nb使用的,不過只有一開始拿來在pc上用,因為太久沒有用無線靈敏性太高。
一時不適應,但是兩天過去反而ok了。
我個人比較愛胖胖型滑鼠,mars先生說如果用不慣就再給我物色胖滑鼠。
一個星期過去了,倒是覺得還好了哩。

習慣這回事,只要一被改變,人的適應力好像也挺強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