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日)
中午的火車到羅東後小叔跟婆婆來接我們...
下午我就去睡了個覺,因為好累,叮咚就跟婆婆玩
晚餐公婆小叔還有我們一家出去吃海鮮熱炒
再去三叔家看看阿媽再回家
當然回家後我們必然要去夜市晃一圈才甘願....
   
7/31(一)
傍晚小叔開車帶婆跟我們一家去海邊玩
其實是讓叮咚去玩啦
回家時公公已經到家了,我們又去了另一間熱炒....
我跟mars先生說如果再去一次熱炒我怕我要吐了
不是不好吃,是怕了,哈哈!
當然晚上我們還是要出去夜市再逛一圈ccc

8/1(二)
凌晨四點多mars先生起來去頂樓拍日出~
我有起來看了一下今天天氣真的不錯很漂亮~
不過我怕叮咚突然起床找不到人亂跑所以回房間看電視~
不幸的是我也大約四點多起床咳嗽,咳好久....
所以吃過早餐我們繼續睡,下午三點我跟mars先生自己回台北
叮咚要多住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