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愛
下午四點多我爸帶我們去附近的運動公園給叮咚玩~
回家的時候我大妹跟她老公已經回來了~
小可愛剛喝過牛奶睡著了哩~
滿月才剃的頭,才一個月怎麼可以長出這麼長這麼多這麼黑啊
像個小男生的平頭啊 ccc

一逗就笑啊,好乖~
都不用人家抱啊,躺著有人給她看就好~
好可愛啊~~~~阿姨帶妳回台北玩好啦~~~
頭髮這麼黑,啊眉毛長到哪裡去了哩!

小可愛
飯後我們在喝咖啡,小可愛也肚子餓了~
才哭了起來,臉都漲紅啦~~
我媽說:我來餵我來餵~
真的不一樣后,當初叮咚要給她餵,她還不太敢抱哩!
過了幾年比較有當阿媽的心囉~

我爸可開心的咧!

叮咚發現大家都只看小可愛,沒有人要理會他耍寶...
還好聽見小朋友在外面玩,阿公帶他去跟小朋友玩又帶他幫阿媽的迷迭香澆水,來來回回好多次總算也沒有被冷落,不過有點小失落哦!因為原來小baby不如他想像的好玩,是一點都不能玩啊,哈哈!

第一次感受到原本很想要有小baby可是嘗到焦點不在身上的叮咚,原來有點可憐ㄟ這種感覺,看來我要先做好規劃讓他知道有小baby的生活跟他想的是不太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