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5
環球購物中心
先講買了什麼....
mother garden買了一張mini的草莓餐桌.... :P
(有記得拍照再放囉,回家突然想起她現在用的那個漂亮紅色碗可是比這張餐桌還貴....餐桌附了兩個碗,這下這個紅色貴貴碗可怎麼辦呦......)
超市買了小小東西,逛逛~

這個偷空的午茶很是奇妙,先是早上十點多我起床發現網路非常之奇怪(這後段再解說)於是打去ADSL客服詢問及線上跟mars先生討論邊手忙腳亂安裝燒錄機要備份我的照片....

這中間....跟三個女人在msn的時候突然從邀約某一天要吃飯變成我一回頭再來看對話怎麼變成了立刻要出發會合下午茶???
這個時候呢,mars先生已經被我發功的急call回來(我想他是太了解我以前電腦出問題時總會很緊張),而且他還帶了午餐哦!

這個時候還好我的問題已經穫得答案,所以知道接下來做什麼,msn上有人叫我把電腦我著出去下午茶...我邊吃午餐邊假裝不在意的說:哦!我等一下要出去哦!
他說:去哪裡??(大概沒見過我電腦有事時還能輕鬆自如..)

結果很快的用完午餐我”提醒他”一點半要出門....
然後在捷運站跟開心果會合...在環球的春水堂跟餅乾媽還有帆船碰面,果然是一個擇日不如撞日,撞的真快!!

其實時間算算我們也沒有坐很久,不過就可能聊了一兩個小時再去超市晃晃就要各自回家接小孩之類的,我比較感謝捷運的發達啊~~~哈哈!!

最神奇的是回頭再想想這一個擇日不如撞日的,真是輕鬆得不得了,連聊了什麼閒扯了什麼,我都記不起來了啊~~~倒是遺憾這家春水堂沒有賣炸年糕呦!
--------------------------------------------------------
至於我的電腦啊~~~
二三天前開始IE網路有點慢,很奇怪的感覺~
今天則是連上網路沒問題,卻一下這個不行連一下那個不能上,很怪異;結論是中毒了...可惡的木馬!!

這個真哀怨啊,因為我超級討厭重灌電腦及備份資料
所以我從來不開影片或檔案,即使是熟人傳或寄的,我也通常都不會開的,連只要是附件的文字檔也不開,反正我也很少看FW信件內文的....

總之這次也發現好一陣子沒出過問題所以從2004六月後的照片都還沒有備份,就來備一備順便重灌清清電腦吧!上回電腦有事時是好前一陣子了沒有特別記下來,那時候硬碟滿了!被照片塞滿了,所以mars先生幫我加了一顆大的新硬碟讓我把照片跟個人資料都移過去~

所以這回備份很簡單,我還是把照片燒起來啦~
重灌也更簡單,反正很多奇怪的東西也都用不到了,清爽很多囉~~~

最最最神奇的莫過於前兩三天我跟若蘭碰過面
因為她來拿她的焦糖茶,最最最神的就在於她跟我的電腦磁場不合,真的..我都忘了這是第三次還是第四次?我們每次簡短的碰面後我的電腦一定出事!

不過仔細回想起來,第一次因為我想念你的出書跟上一次來做賀牌保養品這兩次都待的比較久,所以沒事ㄟ!因此我想我們之間不適合做太簡短的接觸,下次見面要待個一小時以上才能走,以確保我的電腦平安啊!!!

PS.發現這次重灌的損失了....
就是我在弄好RSS後居然把匯入跟匯出弄錯
所以之前匯出的RSS檔案就給它變空白了....弄丟了十幾個網址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