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去買母親節禮物給媽媽跟婆婆
mars先生說去la new看看吧,我們就去了忠孝店
不過看了一下真的沒有什麼好選擇的
我覺得他們的鞋比較適合我父親節的考量
但女生的,我真的不會想買耶...sorry

後來我說去麥坎納看看吧
因為我本來就打算買它們家的給我媽
只是他一開始沒這麼打算,他覺得它家的太年輕不適合婆婆
第一次去這家門市哦,在基隆路,原本的小誠品
常常路過時被他的裝潢吸引真的很想去看看呢
它的裝潢非常的讚,但說真的不太方便逛...

它分成五區,其中四區像兩棟獨棟房一樣,有一跟二樓
左邊的樓梯是鑄鐵的,走的時候好可怕哦!
右邊的樓梯是木板的就安心多了
不過這間門市的裝潢特點就是鑄鐵吧
因為它像是要表達鳥籠?也像是要表達森林的感覺
總之真的很特別哦!

店員也不太理我們,讓我們自己參觀,沒有壓力
找到一雙比較不那麼花悄的淺色包鞋給婆婆
幫我媽選了一隻小花悄的涼鞋
就結束了母親節的採購之旅囉^^

至於size,都剛剛好呢!

希望氣墊鞋給她們好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