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愛買的時候,還是覺得好感嘆哦!
住在這一區也好多年了
還是最愛以前的明德春天...
看到搬離的肯德雞玻璃門上噴著”春天拜拜”
我覺得我也是少講了這一句
跟春天說bye bye
明德春天有很多很多我的回憶
我最愛逛這裡是因為這裡的人都好好
不像其它的百貨公司,你只是看看的話她才不會對你笑
更不會跟你閒扯淡....


來一張2000年4月的照片吧!
我跟mars先生在台北談戀愛
到最後也是都去逛百貨公司
但是我們最喜歡去明德春天
因為也不是要買什麼東西
只是想有個地方走走看看,還可以吃東西
不過那個時候的明德春天人就很少了
而且也還沒有捷運
比較像社區型的百貨
那時候好像也有華納威秀了
但我們連看電影也喜歡去比較沒有人的梅花


再來是2002年的12月,因為常去學織毛衣
所以更常去明德春天了
後來被中興百貨接手,還是無法起死回生
中興退出後,紐約先是把它弄成信義分館
但是那時候很多櫃都退掉了
不想再進櫃了
自然的百貨公司就無法經營了
連玩具部都徹了,可見是沒有生機了
B1的大量電器櫃進駐後
再來就是在地面設了一個愛買進出口
最後封館拍賣,等著改建成柯達飯店

mars先生說那以後我們可以去開房間....QQ
所以可見它還是有生機的,只是換了個不同的面貌

不過我還是最懷念以前的春天
還有在春天裡我拍了很多我很肥的時候的照片,哈
哦,當然更不能忘了當初那家肯德雞...
因為以前最愛買一桶跟老公一起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