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出門,坐捷運到新店站跟鴻茹碰面
因為前兩周另一個台中的同學就跟我說她訂不到往宜蘭的票了
所以她訂了很早的車,從板橋出發
剛好鴻茹要跟她老公開車過去,所以我們就去搭便車
聽說要走北宜,所以我沒敢多喝水或多吃東西,只喝一杯奶昔
真怕暈車耶.....想起上回走北宜還是跟小小酷奇一起的時候
那時候牠也暈車吐了....吐在我身上

因為她們開的是休旅車,所以我想暈車情況應該還好
果真是比小客車好一點,至少我沒有吐,哈哈!

到秀妍家時,好懷念哦!!
專二的時候我跟鴻茹有一天就一起請假
因為秀妍要回宜蘭,我們兩就跟去玩!!
當時的老師很好,不會不準假也不會撮破我們的請假原因
那時候秀研就帶我們去羅東夜市吃冰雪,還有運動公園
最後回學校前還帶我們去五分埔買衣服哦!!

沒想到那時候去一次懷念很久的地方
現在都離我很近很近,而且我嫁給一個羅東人了哩!
好奇妙吧!!

我想起鴻茹跟秀研他們在台南讀二技時,我跟怡珊還有下去玩過一次
哦!我們四個在二專畢業前大家回家做專題時還在那裡多住了一個月
直到畢業典禮後才各自回家
那一個月真是快樂,還四個女生去了一趟墾丁玩
非常有趣,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墾丁這個地方哦!
還有第一次浮潛,真的很棒的回憶

如今我們四個,都結婚啦~~~
秀研下個月要結婚,今天訂婚

叮咚在最後拿喜糖時非常開心哦!
我同學家很酷,隔壁是一間幼稚園耶!
他們家就是那種透天房子,有庭院
小朋友有草地就跑的很開心了
另一個同學的女兒小叮咚一點點
玩起來還頗開心的呢!!

回程的時候我選擇了坐火車,跟怡珊同一班次
因為吃飽了再走北宜我想我可能會吐哦!!
哈哈

真好啊,大家都步入家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