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7

之前小瑜媽給我看Wisely's的這一篇,我想說好近啊想去吃ㄟ
結果一直下雨不然就是星期四時好不容易要去了,結果我在mars先生他們工作室樓下等很久他還沒下來,他剛好沒帶手機最後我打工作室電話說我不去了啦~~~哼!!

最討厭每次說好多久後出發結果每次都讓我等!

今天中午前先去拿咳嗽藥(繼續吃ㄚ)
然後去吃蛋包飯~
我點豬排....普普......不過份量滿夠ㄟ0507-1
mars先生點了豬助排,這是我們最好奇的~
沒想到它真的很大隻.....烤的好香哦!!!哦哦~~~
不過吃起來很費力就是了,哈哈!
蛋包飯的蛋包很滑嫩,我加了一份咖哩醬覺得不錯呦~
不過湯品要加油啦ccc

叮咚因為小朋友有送一隻棒棒糖,所以努力吃了我一半的蛋包飯,才能吃糖咩!!開心的囉~~~

Dia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