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7
今天早上起床,跟叮咚在房間等他清醒換衣服的時候。
跟他說:我跟小佑昨晚吃了快半桶的優格耶。
他說:啊~我還沒吃ㄟ,都被你們吃光了。

噗~誰叫你那麼不愛吃東西,晚餐過後到睡覺前都不想吃。
所以沒時間給你吃ㄚ!所以他說他早餐要吃優格加蜂蜜。

因為小佑也醒了,所以我也弄一小碗給他。
不過我吃了小佑剩下的那碗,我覺得我不愛加蜂蜜的味道...
昨天加煉乳,不會很甜,反而我比較覺得剛剛好呦。

但是叮咚說他喜歡加蜂蜜的,比較甜。
但是如果我買了草莓果醬,那他就要加果醬。

沒想到優格DIY不但簡單方便(也可以用鮮奶原包裝直接製做),也同樣有好味道。不那麼酸但很濃稠。不敢吃優格的mars先生也敢吃,但不到愛吃的程度就是了。

還可以拿來敷臉耶,哈。

本來很怕做一罐吃不完放到太酸,結果根本不會有這個問題啊。平常買三杯優格的價錢就可以做一大罐了,真划算。

PS.叮咚吃完優格我覺得好像不會飽吧?又煎了一個荷包蛋給他。很難得早餐吃不用太需要咬的食物,他倒是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