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7
隔了一周才訂第二次>>因為目前還是試試看階段,如果會想每週都訂大概就會使用預付金長期訂購比較划算了。>>>不過依我家有點挑食的情況,如果我長期訂了還是要每周去看一下可能的菜單才能知道有沒有哪些真的需要更換掉的菜色吧。

這一週訂了半份蔬菜+半份水果+單點一些東西。
七彩菠菜很有意思,但是我有點疑惑....
是這一包都是七彩菠菜還是只有那三搓有彩色的才是七彩菠菜??
這是我開箱時的疑惑啦~~哈!



0507-1
小小的蜜桃因為軟軟的所以保護很週全,小佑很喜歡吃這個。
香橙則是叮咚上回吃了之後有點念念不忘,因為它汁好多又好香啊。
我想半份的水份,因為份量的關係都只能放比較小的水果種類。

甜玉米收到當晚就洗一洗,只剩一層外皮拿去電鍋蒸了。
蒸完悶夠了,加點鹽水刷一下就好了。
因為小小隻*3,所以有點不夠分。
但是他們說好香好香的玉米味道。
豆漿是mars先生喜歡所以單點訂了兩罐,小佑也喜歡但威威不愛豆漿。

馬鈴薯是燉東西時好好吃啊,所以要加點。
胡蘿蔔是威威好愛啊~所以要加點。
我個人也滿喜歡它的豆腐的,這次忘了加點。
上次的豆腐一盒煮湯,一盒單煎(連醬油都沒加就單吃豆香味)

0507-2
仿照葛蘿的蔬菜日:P
其實主要是因為那把龍鬚菜,我想如果只有我跟小朋友吃那我要負責9成。
所以選一天晚上,這樣加上半碗份量白飯,跟mars先生來個蔬菜日。
鹹鴨蛋炒龍鬚菜(真的好對味啊!)+小黃瓜炒培根(培根也算肉啦,因為小佑喜歡小黃瓜所以我也沒加其它調味料了)+滷蒟蒻胡蘿蔔(放到滷給小朋友們的滷雞腿裡一起滷的)+胡蘿蔔炒蛋(這盤其實是小佑跟威威的)。
叮咚的份量都另外留了起來,因為他上課前吃了點心,想要回家再吃晚餐。

真的偶爾這樣也不錯,少點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