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4
第三箱,就長期訂購了12週了。
希望這12週能跟大王的菜們好好相處^O^

上面這層是,地瓜葉(叮咚喜歡),再來兩種是我沒買過的紅莧菜跟不同品種的A菜。
反正不管什麼菜,加蒜頭清炒都很對味。
後來我發現我不是沒看過這兩種耶,是我對這兩樣不熟所以看到也自動略過。
從來沒買過。


0514-1
下面這層是水果跟其它蔬菜。
甜蜜桃(小佑最愛),木瓜(叮咚愛~在等它全黃再切),小蕃茄(用鳳梨釋迦更換的,因為沒人吃釋迦)
糯玉米(當天就用電鍋蒸了,這種的小朋友不愛~但是威威有吃),口感很好,很Q綿。
西洋芹(一般我很少買西洋芹,都買芹菜。不過我還是拿來炒,只去掉較老的根部也沒絲它~~炒了胡蘿蔔+杏鮑菇跟肉絲,我跟三兄弟某天的午餐)
碗豆苖,我以為只能生吃,菜單裡說可以煮豆腐湯或炒培根。
所以我就照這兩樣做,很方便,小朋友也可以接受。

每一箱都有附上少許青蔥,很有趣,感覺像上菜市場買菜要送蔥一樣。

因為訂了大王的關係,最近都不用上市場。
每次上市場總會東買西買,算起來比一週訂一箱還要花錢....
最近午餐都是利用大王的菜箱子,所以蔬菜的量增加了,是個不錯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