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起床....
十點十五分出門...
送mini去若蘭家...
到火車站...
買了飯團跟米漿...
買了關東煮跟雜誌...
結果,要進月台時
她們才說:不知道會不會開哦!

什麼?新竹到香山路段?
什麼?溪水暴漲停駛?
什麼?目前只能坐到新竹?
工作人員手上那小小的公告單


每個要進站的人都會再”什麼”??
這麼大條的事,應該要用很大的公告貼吧??

所以只好打電話跟我爸說,火車過不去啦!
只好改下周再回去,我爸也滿失望的...
我媽說他們準備了很多食物,嗚嗚...殘念!再等我一周...

睡了個很長的午覺,因為下著大雨哪也不想去...
醒來想著家裡的美食,就想要餵一下自己的胃
來去上閣屋吧!聽說還不錯但從來沒去過...

五點五十分到,抽了64號....(晚餐五點開始)
結果到六點時抽到61號說客滿了,等7點清場再去
結果我們去樓下跟華納小逛一下,因為無聊又跑回去等
一回去看到燈變成了67號!
mars先生說:妳去跟她說過號了 (怎自己不去啊)
mars先生說:妳去跟她登記號碼(怎麼自己不去啦)
後來很快的補到了位子,時間是六點四十左右....
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其實感覺上普普...
以這樣的價位我真的對食物不是很滿意耶,sorry!!
雖然食物種類真的很多,中日西料理都有,飲料更是多種選擇也有調酒
不過呢!我覺得炸物真的非常普通,尤其炸蝦居然是很多條小蝦炸成的大蝦
還有店外大副海報的鹽味牛肉照片非常漂亮
可是上來的時候居然讓我感覺像一般牛排店的味道(醬汁的關係吧?)
所以其實滿失望的說,直到回家後睡前還在跟mars先生講...

個人覺得比較美味的是螃蟹,鹽鋦螃蟹跟咖啡螃蟹都滿不錯的!
還有照片中的清蒸魚啦也不錯(但是我覺得喬伊蘇家大丸現釣的更讚ccc)
還有鍋物的帝王蟹肉真的滿多的
不過我較喜歡那種各種食物口味都不錯的,而不是只偏重於某種料理是頂極
因為飲食要均衡啊,所以每種食物都要注重啦

好吧,總算去過了上閣屋

哦,Haagen Dazs很棒....@@
還有野莓甜酒也不錯
榛果咖啡冰沙稀的跟白開水一樣(不知出什麼問題了)
還有帶位及叫號的某位小姐態度更差
最後有給客人填意見單,我也老實不客氣的填了
要是早知道會填就記下該位小姐的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