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父紀念館冰淇淋
減重:

在這個週末前,5/11跟開心果msn聊天突然聊到想減肥~~
就跟她說一起減吧!這樣有伴我才會撐下去啊!
要再第二次認真的減重我當然也試過很多次,不過沒有伴真的太容易放棄了!我常常都撐不過一天就破功了!

這次因為有伴而且後來又加入兩位一起減!
簡直就是看在面子上火力十足啊!
第一天就再三告戒mars先生不要害我破功,害的意思就是不要在家吃零食或泡麵之類的東西,除了正餐之外的時間都不可以,因為我會抵擋不了誘惑!也跟他說不如他也一起減吧?

他很乾脆的說好(以前每次都這麼說不過沒有一次有做到的),天知道他這次是怎麼了,大概是真的不想害我破功,居然乖的不得了,不但早晚餐會跟我一起只喝奶昔不吃零食及其它食物,頂多是吃吃水果,問他會不會餓他都說不會....

這次如果能減成功真是要萬分感謝他啦~~~
哈哈哈!!不過叮咚有豁免權,他還是在吃吃吃......
5/12 - 5/15 減掉0.5kg不能大意!

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我放棄了蛋糕!因為蛋糕熱量太高我等減完再來好好吃比較爽快啊!!!

禮物呢?也沒有....因為毫無慾望!
masr先生說:去瞎拚啊!
我說:不想...
他說:買衣服啊?
我說:等我減完再去五分埔狂買!
他說:鞋子?
我說:鞋子要配漂亮衣服,等減完...
他說:永樂市場?
我說:現在手狀況不佳不敢做(5/15又發作了一次手腫了...)
他說:買鏡頭好了....
我說:想K你,是你想買的吧!又不是父親節!

最後的結論是,我現在真是處於毫無慾望的一個階段啊
這是福是禍呢@______@!!!

假日:
這個不需要蛋糕跟禮物的母親節,還是大吃了兩頓!
星期六中午:華克山莊(吳興街15號)
星期日中午:pizza hot,國父紀念館冰淇淋三個人吃一球
星期日晚餐:川菜

看起來很多對吧!其實都是去浪費錢的,因為華克山莊跟pizza hot是為了滿足我們減重中的口慾,一天只有這一餐,可是呢!吃的很少因為飽了就吃不下,所以真的有點浪費錢,打著母親節的節日下發狠連吃兩天~

至於母親節晚餐呢!因為婆婆跟小叔一起上來所以一起去吃的,但因為沒有先訂位也是找了一間有位子的就進去,結果很多菜都沒有了,連飯也被吃光所剩無幾,因此沒吃很多!

最利害的是小姑打來說要吃飯時,mars先生居然說我們兩個在減肥所以不要吃!!ㄟㄟㄟ母親節耶他居然這麼說,實在讓我配服的五體投地啊!!!是不是該為他這次的百分百配合拍拍手呢!

遊玩:

星期日的pizza hot吃完就帶叮咚去國父紀念館吹泡泡!
晚上接著去小姑家吃飯兼玩小孩,婆婆現在上來台北都住小姑家,因為她搬家後多了一個房間方便住吧!

9點半玩完回家的路上,叮咚就睡著了,一覺到天亮!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其實很簡單不過有不同的趣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