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0-3
從阿綠家離開,到十一街美食館去吃水餃~
當然這我沒聽說,我對這裡也不熟咩ccc餅乾爸帶我們去的,聽是一間要排隊的水餃店?

不過到了現場是覺得,哇水餃也可以賣到這麼大間啊~
拿了菜單點了一點,等到位子後再拿了一堆小菜,因為各家都有小朋友要顧,大家胡亂吃著,等不及水餃煮好上桌呢小菜都吃的差不多啦,哈哈!韭菜水餃跟胡瓜水餃我們都各點了四十顆,結果因為小朋友不專心努力吃居然吃不完呢!再來因為胡瓜水餃上錯成了韭菜所以後來送了我們十顆胡瓜水餃吃~

0520-4
所以沒有時間拍照,因為就是一路吃下來咩^O^
但是店裡人很多就是了!點了泡菜炒年糕,客家小炒,滷三菇,蛤蜊湯,菜埔蛋;小菜有甜地瓜,甜芋頭,雞肉,滷菜,五味花枝?椰糕???忘了還有什麼耶ccc

0520-5
飯後要離開了,先趁機拍張小朋友的合照!
還好有先拍耶,因為到了北埔就下起雨來了啊~

0520-6
我跟叮咚說,媽媽好喜歡這朵花啊可不可以跟它拍照~
開心寶路過也來一起拍,剛好也拍到害羞不敢跟他們兩一起拍合照的小餅乾!

0520-7
到了北埔停好車到老街的時候,天氣突然變了....
走到廟口附近真的開始下起大雨了,就順勢進了一間擂茶店~
小朋友們之前就聽說要出力擂茶,個個磨拳擦掌的說他們最利害,真的開始擂啊,沒多久就沒力只好換別人擂ccc

0520-8
小海不用擂茶,但是他啃擂茶大碗@_____@
因為媽媽爸爸離開一下而已,在桌上的小海就逮到機會了!

0520-9
累了的小朋友找到新的可以幫忙的事了,就是三個都來捧著碗讓大人擂,這樣一來他們也是興奮的要命,好像出力的是自己呦!

0520-10
終於可以喝了!
叮咚喝一口之後說:應該要加糖跟冰塊...
的確加了糖小朋友比較可以接受,不過我比較愛喝很熱的不用加糖也ok,冷了一點的確要加糖比較好喝ccc

0520-11
雨停了沒啊?還沒耶...那我們看看風景吧^O^
這裡有點空間,小朋友雖然跑來跑去們也算安全
0520-14
等雨小了可以出去了,也喝完茶聊完天了~
我們走到廟裡去看一下,下著毛毛小雨時間也接下傍晚了
在廟口附近看到有人賣假老鼠,拉著線上下就會跟著走,假老鼠的動作還真像真老鼠耶!開心寶跟叮咚都忍不住買了一隻(49元)這隻假老鼠邊走還真嚇到不少路人...@___@
0520-12
很快的從北埔離開,搭開家的車回板橋再坐火車回松山~
還好有搭便車耶,因為板橋到松山列車上滿滿都是人,還好離家很近了,如果從新竹搭回來可能會很慘吧,因為叮咚站不了那麼久...

在車上兩個男生邊玩邊鬧,我幻想如果我有兩個同年紀的兒子我大概會瘋掉.....最後在媽媽強制下安靜五分鐘就睡著了,下車時兩個是睡成這樣,真是有夠可愛的!!
0520-13
最後要特別說小海!
上一回見他,抱他也不會對我笑,只對媽媽逗有反應~
這次不知道怎麼了,變成笑面神了
不用抱他,他在開手上就會衝著我笑,一直剛著我笑....
我都懷疑他到底是看上我什麼了,是想來抓我的眼鏡嗎?
在車上抱他的時候,他居然躺下然後後仰看我,是雙眼水汪汪深情的看著我呦!然後就一直笑一直笑......

我說你這樣會被阿姨抱回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