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520

是個好日子啊。
(愛你一生 我愛你)<<真要講出來還有點肉麻

星期六跟mars先生聊天時。
我本來是賴在床上想說要不要睡個覺,滾來滾去之後。
他弄完電腦的下載問我說是要陪睡嗎?

然後就聊了起來。
不知道講什麼講到知己這件事。
他突然哀嘆了起來說我不是他的知己。
因為他FB貼的梗我都不懂。

(我是真的不懂啊)

然後又講到他的宅男同事一號,他覺得他們兩個真的很心意相通。
(那你好好對他吧,畢竟知己難尋啊)



跳過我不懂他的梗都不按他的讚(原來會介意啊)之後。
就變成我都不愛跟他一起看電影了(在家裡看)。
這是因為我已經過了雜食電影區了,我現在真的很不愛花時間看無聊的雜食電影了。
我只想花時間看我想看的QQ。

好吧,是我錯了。
我想有些愛情就是從"你以前都這樣,你現在都不那樣"開始變色的。

雖然好像有點小嚴肅的話題,可是我從頭笑到尾。
因為其實我沒有想到原來他也是宅男一族的一員。
大概是我對宅男界不熟,也從來沒有想過....他需要一枚懂宅男梗的老婆啊。

最後因為太好笑了,完全睡不著聊到六點半起來煮晚餐。

有時候我覺得就算在一起一輩子,有時候也不見得多了解對方。
因為有時候兩個人之間有包容有忍讓,有理解有不介意。
就這樣過去了。

但是因為這樣常常對對方有新的發現,那種感覺很奇妙啊。
大概就叫做新鮮感吧。

所以有時候少一根筯也挺不錯的啊。
尤其是他那種常常什麼抱怨都不說出口的人,要知道一點他內心裡的秘辛都能把我搞笑。
因為....原來他介意的點都挺幼稚的啊 XD

突然想到4/30發生的事,忘了有沒有寫過:
4/30早上送小佑到教室後就沒進威威教室(今天爸爸送,通常我都會再過去跟爸爸會合)
直接跑去市場買菜,到家發現到mars先生回來了。
通常都送完直接去上班,手機有未接電話五通。
(然後他就說都不會講一下喔每次都自做主張)
(什麼跟什麼現在體會到以前我每次找不到人的感覺了吧)

自己還不是常常網上丟一句:要滾囉~下班囉~
然後過了一個小時還沒到家也不知道到底回來了沒的情況一大堆。

是說很難得有被他唸的機會,那天真是開心啊 <<變態。

然後4/8







Mars 先生問我可以拔我電腦得顯示卡測他的電腦是不是顯示卡有問題
(我說不行,因為他就是某天拔他的顯示卡去公司測公司的再插回去他電腦的游戲就不能玩會重開機)
他說我小氣,哪天他如果需要我捐肝給他我一定也會說不要。
不,肝我可以分你但是不要動我的電腦,我電腦有問題倒楣的也是你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