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
阿綠家看小亮亮!
叮咚回想起來多多是誰後,就說:哇太好了可以做麵包!
去年8月去多多家玩時阿綠有準備讓小朋友做麵包)
沒想到大家還很有志一同的,都對做麵包這件事印象深刻耶!

這次的成員有:didi家,開心果家,餅乾家
沒跟到的帆船好像有偷哭哦ccc

我們家是坐火車下去的,原本在台鐵網站查好的車班,到了現場居然沒有那班車,所以在火車站多等了半個小時才有車哩!到了多多家我就要看小baby啊,結果多多護住亮亮的頭說:不行,不行看~

好可愛的小姐姐呦!不過突然覺得這樣一來亮亮像洋娃娃了cc!後來順利的看了也抱了小baby,叮咚是不會吃醋的,他對我抱人家的小孩是不太有感覺;不過我見識到了什麼叫吃醋,就是餅乾媽趁我跟開心果都來了,就趕快來抱一下亮亮,才抱起來沒兩秒,就被糖糖看到立刻滾下眼淚哭了......

照片是抱亮亮跟抱小海兩張!

0520-1
再來一張是開家抱亮亮跟小海ccc
如果要說那開心寶跟小餅乾跟叮咚在做什麼?
我記得小餅是在看電視,叮咚一來就跟開心寶玩不過因為他硬要帶著黑火劍出門,所以兩人一碰面就為了借不借劍吵起架來,玩又玩的很好,吵起來也是吵的很好 :(
0520-2
只有兩秒的時間所以是不會有餅乾媽抱亮亮的照片,就讓多多跟糖糖露臉吧ccc

話說回來這陣子一直在抱人家的小孩耶!
等小瑜媽休養好一點了還可以去抱她們家的Lisa!
抱多了看能不能也快一點抱一個自己的吧,哈哈!

PS.待一下之後我們三家就去十一街吃水餃再去北埔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