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劍
真是久違的針線?
拚布展時買的五月號月刊裡剛好有一位投稿的媽媽做了一套的布劍跟布斧頭,加上腰帶,她的腰帶做的很不錯,相較之下我做的真的只是長方形的帶子就好陽春ccc

總之,是那時候就跟叮咚說要幫他做一隻新的布劍,因為上一次做的那隻紅色布劍,他說太短了,可能是他長高了一些些吧,在比例上真的變成一把短劍了!

這隻是用不織布做的,所以非常簡單沒有布邊的問題~
劍的裡頭呢我用的是塑膠板(家裡有很多米飛兔的塑膠年曆)中間加上一隻細棍支撐讓塑膠板不會軟掉下垂這樣~
布劍
這天下午做好這隻剛好去接他放學,帶著他跟mini一起去公園試劍(帶mini 去幼稚園接小孩,小朋友都跑出來教室門口看牠),他直說:太好了,這隻真的是劍耶!以前的那隻小朋友說像飛機~

@_____@~

然後這天晚上婆婆來家裡住(婆婆母親節當天就上來不過都在小姑家因為小姑三四五放假說要帶她到處走走),結果他當著大家的面抱著那隻劍說:我真的真的好愛這隻劍呦~

最後要睡覺時他說要跟劍一起睡~
我實在不想跟他還有mars先生擠一張床還要有一把劍!
所以問他想跟劍睡,就跟阿媽睡他的房間吧?最後他就去跟阿媽睡了,因為才能容納他的劍啊!至於黑火劍,是他自己取的名字.....

把劍給他的時候他有問我:媽媽妳的手不會痛了嗎?
會啊~~所以不要再催我做斧頭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