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牛仔褲做小牛仔褲
嗯,做什麼好呢?
前陣子換季(終於買了壓縮袋來收納真好用),清了一大堆的舊衣服,不要不穿的也都出清掉了(那陣子一直在拆拉鍊扣子標籤回收利用:P)

牛仔褲這種東西即使舊了破了不穿了,也是千萬不能丟的啊!
照片裡的這件小牛仔褲,是用mars先生N年前的一件淘汰不穿的牛仔褲做成的,因為叮咚很瘦小,所以只要兩隻褲管即可做成!

版型則依書上的模式,再用量尺量他現在的褲子畫出來的,第一次畫所以有點偷工,穿上後就可以看的出來有點不太合~下次再改進嘿!

舊牛仔褲做小牛仔褲
原本是做長褲呦!不過後來反折兩折起來,反而覺得做成七分反折褲比較好看!在口袋中間挖空兩個星型,放進我的舊衣服的布料再車縫,有點小變化!褲頭寬鬆緊帶的部份也是我的舊衣服的下擺,寬度剛好適合布料也適合小朋友就直接把下擺拆掉車上去就好~

舊牛仔褲做小牛仔褲
因為我偷懶沒有做前後片版型,所以其實這件褲子哪一面是前或後都沒有差,只差在這一面有兩個口袋而已,下次一定不能馬虎該畫的版就是要畫才是,還是要去上上洋裁課比較妥當!

舊牛仔褲做小牛仔褲
這件mars先生的陳年牛仔褲終於有再派上用場的時候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有四五條不穿的牛仔褲ㄟ!我想再來做一個很大的牛仔布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