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快鍋來,連續試著煮
最可怕的是紫米粥,已經是第三鍋啦,哈哈!!
mars先生愛吃冰的,我愛吃用電鍋再熱過的剛剛好
加一點鮮奶味道又很不同~

我想煮雞湯,有沒有好吃雞湯食譜呢
-----------------------------------------------------------------
上週五煮了一大鍋豆漿,要顧火好累~~
最近賣調理機的都會說,煮豆漿不用顧火了
他們的煮法是,先把黃豆加水用電鍋蒸熟~
要打的時候用調理機打碎加熱水就是豆漿,但是沒有經過那個煮沸的動作到底好不好呢??我好想知道哦!到底這樣煮出來的豆漿ok不ok??

我要換一台果汁機調理機,不過不是要用來煮黃豆漿的
是打一些東西用的,做甜點,打黃豆,打冰沙,果汁用而已

那天煮那一鍋大概有3000~3500cc
星期一就剩兩杯份^O^
mars先生說喝過自己煮的就不想再買外面的豆漿,好吧那只好再拼命煮,先再買包黃豆吧,先生........
-------------------------------------------------------------
電腦秀逗,這次真的是秀逗了
上回3/27因為滑鼠問題重灌,但是問題仍然存在而且問題更大;我的IBM大約三~四年前買的了,這台真的很讚啊!那時候買還算貴.....用了這麼多年也還是很ok啊~

對我這種笨蛋使用者,他的重灌系統是安裝好的,只要開機按個鈕就可以重灌系統,所以我只要備份好,就不用勞煩mars先生,但是這兩次,即使重灌卻仍問題重重.......跳一些系統的錯誤,或是開機不能立刻登入不能滑鼠死掉不能動.....之類的怪問題

就在星期日,mars先生說因為它都預設好重灌作業所以不能動那顆硬碟(不給動),他就灌到另一顆去看看,結果還是給他怪怪的.....

我說幫我換一台吧
他說終於想通了哦
我只是.....不想浪費錢,能用就再用咩!
但是現在看起來,這麼多年了也可以換了啦~~~~

今天跑去看,看了電腦,滑鼠,手寫板
結果都沒買,因為他說看完再回來比一下價看看~~
我還在等我的新電腦.....再撐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