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揭曉吧...
其實一開始他說要跑操場的時候,我以為我會看到一個累的喘噓噓的小孩
結果第一圈輕鬆跑完回來後,我還沒開口呢...
他說:我要再跑一次
就跑走了...

mars先生說:哇,他第一次離我們這麼遠!!
真的,看照片裡
叮咚在紅色箭頭那裡,離我們好遠哦!
剛好在操場的對角線,各一邊
每當他跑到那一區的時候,他就會用走的
因為mars先生陪他跑第一圈的時候經過那區告訴他有很多樹枝
要用走的才安全,所以他每一圈到那裡都慢慢跳著走...

這中間他每次跑到那裡,我就在幻想會不會有壞人突然一把把他抱走@@"
這大概是當媽媽的煩惱心吧,也是現在社會的太不安全
然後想起自己小時候瞞著父母做過的一些事情
想著以後的叮咚也會這樣嗎?果然自己愈皮,當父母後會愈擔心?

星期六這天,叮咚跑了7圈...
在我們的要求下他每跑完一圈就休息個幾秒然後就跑走...
最後用騙的把他騙走,騙他去洗腳可以玩水QQ"

星期天這天,阿公還來陪他跑了一圈半
帶他去看五葉松,還拔下來給他吃QQ"
帶他去玩攀爬設施,如我所想的他根本不敢玩所以也很安全
星期天這天他跑了五圈半...
因為這天要回台北所以催他早點回去阿媽家準備吃飯

小孩子的耐力真的超出我想像
我也總算知道了,原來他平日消耗的體力根本不算什麼
他的活動量是遠遠超出7圈操場的!!

我真是太小看他了,倒是我自己連半圈都沒跑啊!

他還很哀怨的跟阿媽說:台北都沒有操場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