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回彰化,天氣熱扁了...
星期六下午跑出去吃了懷念的小吃米糕再接著圓仔冰之後就回家
已經是傍晚的時間了,帶叮咚到隔壁國小去走走
看到新做的PU跑道走起來好舒服哦!
以前一直都還是紅細砂跑道,小時候賽跑時最怕跌倒...

叮咚看到操場的跑道,問我說:可以跑嗎?
我說可以啊
他脫了阿媽買的小叮咚拖鞋就開始跑...

你知道一個快三歲半的小孩,可以跑幾圈嗎??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要不要猜猜看呢

我想這個操場應該是兩百公尺的吧,不像四百的
就以兩百的來猜好了,你猜叮咚第一天跑幾圈呢?
提示,我沒有跑,爸爸有跟著他跑一圈

來猜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