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1
0521/月子小記錄

那天是帶小威去長庚看診,很多朋友都問我是不是很擔心。其實我覺得是不是三個孩子了,所以有點比較不會太慌亂,總覺得要擔心就等專科醫生確定了再來煩惱。結果還好我沒先擔心啊~因為真是烏龍一場,總之沒事就好。

看完診到附近用品店買些小朋友的東西,然後去吃飯。
這次坐月子的時候,看家裡人吃什麼我都會想吃ㄟ。
真是奇了個怪,胃口超級好的。
反而是月子餐沒了要開始自己找吃的的時候,又覺得還是月子餐好啊。

上星期三送叮咚上畫畫課之後,去了一趟愛買,補一些生活用品。星期日又去了一趟,這次是補生鮮食材,隔壁的超市在月中關掉了,因為大樓要改建整修,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再開回來呢。

沒有超市之後才發現很不方便啊。雖然附近有兩個市場,不過最不花時間的就是去超市了,偶爾不管什麼時間想煮個什麼也很方便啊。

所以我跟mars先生說乾脆叮咚上畫畫課的這一天就變成超市日吧。有司機有挑夫又方便帶小孩逛著買的地方,就是超市了咩。

重點是我得開伙才行,不然沒飯吃。
5/26玉米排骨湯,空心菜,滷肉加油豆腐,櫻花蝦煎蛋
5/27貢丸排骨湯,豌豆夾,咖哩蝦,滷肉。

小佑愛啃玉米。                                                                                           
叮咚愛滷肉。
mars先生說菜好多~~他指的是青菜好多。
因為星期一他上課,我留晚餐給他,待地給他很多青菜耶~
不然三餐老是在外,青菜少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