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1
期待這一箱,因為家裡的菜又清空了。
其實我發現訂菜箱子有個好處,就是因為不想有存貨所以中午會開伙。
中午開伙的話,可以跟三兄弟吃的健康一點。
因為附近外食實在沒什麼好選擇。
而且蔬菜量可以多一點。

這週菜色是:
高麗菜,菜豆,萵苣生菜,紅莧菜,皇宮菜,秀珍菇。
小蕃茄,香橙,芭蕉。



先講高麗菜。
以前我的冰箱必備的其中一種菜就是高麗菜,因為它也耐放。
從第一箱大王菜箱子開始,我就沒買過高麗菜了>>因為怕份量太大吃不完。
這次這一顆來之前我已經在等它啦~因為打算用半顆來做台式泡菜。

萵苣生菜,也讓家人很期待。
因為可以用LC烤盤烤肉來包生菜,哇哈哈。
有一個烤肉趴踼夜!(減肥.....算了吧.....)

紅莧菜上回炒過了,比一般莧菜好吃!不會黑真的...也很甜。
皇宮菜(是叫這個嗎?)我只有看過沒買過 :P
秀珍菇~我喜歡菇類啊~跟烤肉一起吃了吧!!

本週水果都是小朋友喜歡的,所以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