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一)~5/25(五)小姑跟婆婆去日本員工旅遊
5/25星期五婆回台灣後,晚上就跟小叔直接回宜蘭
5/26星期六我們才回去~
結果5/27小佑就在流鼻水(叮咚感冒中....)所以傍晚就回台北了,因為怕他愈晚愈不舒服,早點回來看著辦!

5/28星期一帶小佑去看醫生,醫生說這麼小用藥也沒有多大效果,因為藥量的關係,所以建議給他多點蒸氣舒緩鼻子的不適,但還是開了點藥水給他用~慢慢好吧

5/29星期二取消了新電腦的訂單,因為7天了還不來(火大)
我是很急性子的,上週mars先生有帶我去看電腦啊,看一看他覺得不用買配備那麼好的,所以他決定回去購物中心買,我想說好吧既然他要出錢的樣子,就給他去買....結果結果,中間還隔了六日,沒有PC用很無聊,用nb很不方便,加上資料都備份好了也不想動了....就一直等,等不到,客服也沒回應~

如果是以前的我,好像會給他唸唸唸
不過我就比較不唸,想說其實他也知道我會火大
我用軟性的唸。。。比如:
他問:今天給我看的童裝拍賣下標了嗎,給我匯款
我說:沒有電腦啊,不想用啦,我用nb看好玩的
(知道了吧,意思是用nb很心情不好啊)

5/30星期三,昨天取消訂單後,他叫我開車帶他去買
叫我開車帶他去,是因為昨天他痛風發作了啦~~~
去年沒發作哦,今年已經第二次了~
上回他要去健康煮我就跟他說囉,爆飲爆食才是主因啊
某一種東西突然太過量的時代就累積的很快,我小叔更慘,上回叮咚腸胃炎時(5/10)他第一次發作,到現在都還斷斷續續的....但是他痛左腳,所以還能開車回宜蘭耶~~

好,這回mars先生腳也痛了!
在家休息了一天,隔天星期四還問我可以喝豆漿了嗎?
(抱歉已經喝光了)
(豆漿跟痛風的關係有需要上網找,是可以適量喝的)

今天他腳好了,就去工作室了,中午就回來帶我去搬電腦,順便搬台大廈扇回家電腦房用!回家時接了叮咚,再回來給我裝電腦,還把網路設好才回去工作耶~~不枉我7天的等待,乖~~

晚上他回家,還把他的WACOM拔回來給我用,因為上次他本來要買,可是我覺得小的也要三千多太貴了!但是他說如果要畫,用那個筆壓比較好,我就不想買....他就把他的拿回來,因為他說他也很少在用,就輪流用吧ccc

於是,在五月的最後一天的今天
我終於可以更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