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起,早上十點半讓叮咚跟爸爸去工作室,我去找了丸子一下,一個小時後去接叮咚回家!
簡單午餐後,收一下房子
下午nina跟鴨媽媽來家裡

所以就有了四個小孩^^
mini好像不喜歡小女生,可能是同性相斥
她會生氣ㄟ,就讓她在我的椅子下睡覺
因為我們媽媽們在餐桌玩保養品
新的洗面乳跟防曬很讚

今天其實是個講話講不停的日子哦!
下午兩點到六點,是跟nina還有鴨媽媽
小朋友們從房間玩到客廳再玩回房間再玩來客廳
他們很忙碌我們也很忙碌,忙著講話真悠閒

然後他們剛好下樓要走的時候,雯中跟明偉剛好來了
就接著下一場繼續講講講,真有趣!
叮咚因為跟小朋友玩很累,沒多久就睡著了^^
雯中跟明偉也是來學做保養品流程的
我本來以為男生對保養品沒有興趣的
沒想到他第一句問我的就是:didi你喜歡哪一樣?
啊,我很難回答
因為我都喜歡...@@"

今天很有趣,最後他們離開的時候說:已經十點了
我說:啊~有嗎??

因為今天mars先生要去公館談事情所以較晚回來
叮咚又在睡覺,我根本沒發現時間過的超快的

總之是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