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老師
其實我很喜歡吃麵線耶!
我也買過它的醋拌醬冰在冰箱,有時候中午就會煮麵線吃!
郭老師養生料理,第一次吃是在敦南誠品,因為他的點好像也沒有特別多,今天是在信義三越吃的;我喜歡它的湯品因為它的雞腿肉真的滿料多實在的!湯碗裡總是有兩大塊又Q又好吃的雞腿肉!

因為今天跟叮咚一起吃,所以點了全餐,價格似乎有稍漲了?
從麵線吃到雞肉(叮咚對湯都普普)到青菜到紫米粥;我問叮咚最喜歡哪一個,他居然說紫米甜粥.....

問他為什麼,他說:妳不是說可以補血嗎!我剛剛打了怪獸所以我很需要補血....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