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7-3
5/17(四)
因為是星期四,所以當mars先生送叮咚下課
然後說:等下去吃健康煮哦~
(請注意”哦”這個字,表示他決定要去吃)
一開始我就大叫:不要吧~
他說:吃完回來再減啦~~

不不不,我不是指減肥這件事(反正都胖了)
我是立刻腦子裡跑一遍以下這些>>>>>
現在六點多,你回工作室收一下東西好說最快也近七點才回來,然後再跑到板橋去(現在只有板橋跟天母店)就快七點半;然後吃至少也要一個半小時吧!再回到家都十點了
然後叮咚要洗澡,回家還要先擦地板(習慣),然後很快要讓叮咚上床睡著....想到我就頭痛啊!

但是這天他是鐵了心一定要去吃的樣子,因為他很快的出門不給我抗議的機會,只說了:等下回來哦,快準備~~
好吧,就算了.....
放下心裡的那個大時鐘,去吃吧!!

其實每當他提出想吃韓國烤肉吃到飽,或牛角,或火鍋
我覺得這是某種類似於他租DVD爛片看到飽一樣的效果,是他解壓的方式~~所以,嗯......
---------------------------------------------------------------
5/19(六)
這天中午過後一陣懶,說了一句:很想去買HOLA那個壺
他說:哦好吧,順便去特力屋買漆(我講很久了ㄟ)
然後要買的也是我,要漆的也是我
但是突然想到要走路不想動不想出門的,也是我
哈哈!

但是還是出門了啦,因為再拖就不知道到什麼時候了
真的想買漆來換色看看~~要先找個小地方漆漆看如何再說

所以這天走了一趟HOLA跟特力屋
然後回家途中又跑去SOGO,拿那秋相機給小姑,她星期一要帶婆婆一起去日本的員工旅遊~順便看一下玩具,跟小姑說了要哪些小佑的玩具,請她問一下廠商~
哦還有一台果汁機,家裡的古董也該換了吧!
一起問廠商,我想要到她回國才能拿了.....

就這樣走了不少路ㄟ
但是小佑在推車上都睡的很好就是了,叮咚也是剛到sogo時小姑下班時間到,就讓她帶叮咚先去玩,我幫他找了一條泳褲,下個月起學校要上游泳課囉~~

今年暑假也要讓他去上課,不然他都沒用到學校游泳池耶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