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7
亦順軒>>>

這是小圓餅系列裡的兩種
端午節四天假,沒有打算回羅東,不過星期五晚上公公有打來問啦,因為小叔原本想搭便車回去,他上回也是跟我們回來,車放在宜蘭了~

因為下週就要回去給婆婆過生日吧,所以mars先生倒沒打算端午要回去,大概想說公公問了,那不然我們來一天來回吧!

結果呢,想的真好啊!
連假的第二天,卻去也塞回來也塞車啊~~太誇張了!
但是都是塞在還沒進高速公路前啊~~塞到不行!
午後雷陣雨也非常準時的下了.....
總之今天的任務是回去給公婆看小孩的咩!

因為沒想到塞這麼久,我們兩點多才去覓食,結果米粉粳跟林場肉粳都大爆滿啊!我們只好摸摸鼻子等連假過後再來吧,哈!但是因為下雨的關係,買義豐蔥油餅可簡單多了,不用怎麼等哩!

然後開著我好像沒走過的路,看到亦順軒的店裡人潮不斷,更誇張的是店門口排了好多台車暫停,在等進去購買的人耶!這個地點不怎麼好找,這些遊客真利害啊!

所以我就想到了之前吃喜餅,想去看看有沒有賣小圓餅系列(其實狀元玉露就要買大的才好吃,但小的方便),就帶個兩盒回家囉~~嘿嘿!!這是今天羅東一日行的收獲!

晚餐過後休息一下八點半,mars先生說要回台北了
我本來說乾脆隔天早上再回家,不然公公這樣只看到一下耶,因為他都六點半左右才回家啊~可是mars先生說沒差,因為公公到9點就會想睡覺了 ^^"

重點是床太難睡了,所以我們其實都不想過夜啊!
啊,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吃鹹蘇雞!買了一包回家吃ㄚ!!
--------------------------------------
回家已經快十一點了啊,吃完宵夜
幫小佑洗澡,幫叮咚洗澡,幫mini洗澡,最後自己洗個澡
拖了地板(是一回家立刻先做的第一件事,百年不變!)
我說,我做了這麼多事
他說:那怎麼沒幫我洗澡?

好,大爺下次再幫您洗澡啊~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