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一點多,公公婆婆上來台北
因為他們要跟小姑還有mars先生下午一起下高雄去小叔的畢業典禮
之前在談的時候,mars先生問說要坐火車還是巴士
我問清楚行程只是下去畢業典禮就要回台北,等於只過一夜
台北到高雄好遠,所以我說:可以坐飛機嗎?
可是機票一個人來回就3400了耶...
五個大人加上小叮咚,加飯店費用??

算一算之後太可怕啦
所以我跟叮咚就得到豁免權不用跟去了
想想看,如果星期五叮咚坐五個小時巴士或火車下去高雄
星期六早上去叔叔的畢業典禮,然後下午再坐五個小時回台北..

我想,他不發瘋才怪吧@@"


中午大家在家裡用過午餐後,就切蛋糕囉
因為今天也是婆婆的生日
不過最後也是比較像叮咚生日啦...
但是他生日歌唱的很好哦!

切蛋糕的時候我拍好照片就拿來印兩張
弄一個信封給叮咚畫圖
再讓叮咚當禮物送給阿媽
當然是叮咚跟阿媽切蛋糕的照片囉

然後他們一行四個人就出門去坐巴士囉
我跟叮咚就自己在家啦~

PS.我想大家應該都記得公婆生日吧?
  我們家是都不知道..每次都是小姑跟我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