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叮咚玩太瘋哄兩個小時還睡不著..
因為我們決定讓他過完暑假上幼稚園
所以最近都在調時間,讓他開始早睡
昨晚已經拖到十二點了..

居然躺在床上又滾又笑又叫的...
玩太瘋的小孩很皮讓人很想扁...
婆婆今天白天的說法是用打的小孩會更皮..

午餐後mars先生兩點要到工作室
他說一早起來公婆跟小姑已經討論很久要不要去新莊看堂弟小孩滿月的事
他在廚房問,如果是我我會不會去?
我想也不想的說不會...
這是因為我從他們家聽來的事情讓我不想去啊
他也知道啦,我對人的喜好是很明顯的

所以mars先生一出門,公婆他們終於決定好要去
因為公公覺得人都在台北了沒去不好意思..
小姑打了電話問地點,堂弟要他們坐捷運再去接他們
出門的時候婆婆還一直跟叮咚說一起去看小妹妹
還帶進房間裡說...
叮咚出來就一直喊他要去看小妹妹了
惹得我很不悅

剛好天氣有點像要變的感覺想快點帶mini去公園
所以我就想說可以一起出門,結果我鑰匙都還沒拿哩
叮咚人就不見了...
下樓時我還教訓了他不可以沒跟媽媽講人就不見了

最後叮咚跟我還有mini去公園,再去7-11吹吹冷氣
才有這張照片囉,mini現在外出比較好控制了
不過呢晚上六點多公婆他們回來
公公第一句話仍然是坐公車坐到快累死..因為公車上太冷..路太遠..
(這樣還要小孩去...)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小姑不帶他們坐捷運比較舒服@@"

唉,我好討厭那種拉小孩去講悄悄話的感覺
或是不問我直接問小孩,這要叫我怎麼去跟小孩說好跟不好是為什麼呢?
繼續當黑臉算了,反正我夠黑啊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