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9

這一期的最後一堂課了。
今天先跟老師預約好了9月的課,因為暑假沒法上啊。
怕錯過了開課報名時間,先約起來好啊。
9月可以選擇星期二的早上時間了,就不用趕著中午要快快回家。
星期二小佑是小一新生,也上整天課^^

今天要畫的是小房子,好可愛啊。



0619-1

上課的標準配備。
除了工具之外,老師每堂課都會準備不同的飲品跟點心。
五堂課都沒有重覆過哦。
今天天氣好熱,一進來就可以喝到加了檸檬片的汽水啊。

我挺喜歡到老師家上課的,因為老師家整理的很乾淨有雜貨感。
但是又不是那種會讓你分心想買東買西的店家 XD

所以雖然有可能在仁愛路會開課不過我想我習慣了這裡的氛圍。
所以就繼續跑來七張上課吧。
9月開始不用趕著時間回家,我已經想好了新的公車路線。
可以在回家時到處逛逛^^

哦,對了。
其實桌上放飲料杯有點風險,因為真的有同學順手洗筆時就把筆放進飲料杯裡了。

0619-2

從第三堂課做拼貼那次。
我在家裡做著要交的功課的時候,那天晚上我跟mars先生說...
原來專心畫畫的時候很累!

因為那一次我覺得我沒有畫很多物件,但是大概是難得的入定了。
所以一抬頭放鬆的時候突然覺得怎麼兩個小時過去了!
而且好累啊。

後來兩堂課,也不再邊畫邊拍照或看手機了。
因為沒時間,很怕分心了調不好顏色或水太多太少。
有種要進入狀況的fu

只是可惜因為暑假要中斷兩個月。

今天畫小房子,很可愛又有成就感。
雖然同學們都畫的比我好,有的人顏色就是調的非常棒。
有的是筆觸就是很自然,不過看著自己的作品都還是會有一種"我做到了"的感覺啊。

0619-3

小房子的遮雨棚非常敗筆的畫壞了。
但是全部完成後還是很開心啊。

樹枝也畫的太明顯了。
但是繡球花們好可愛啊。

0619-4

一期五堂結束了,把這五堂畫過的拿出來拍一張紀念照吧。
期待9月再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