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通化街....
自從mars先生離職後
我們很常去夜市...
不過都只是去吃個東西走個路就回家
但夜市對我的吸引力還是好大!
因為有趣

今天在公婆他們7點半左右離開回宜蘭後
mars先生走過來說:來去不麻不辣吧!
我說:什麼?為什麼要去??
他說:是你說想去的啊
我說:我哪有說我想去,夏天怎麼可能想去?
....

後來他才知道原來他講錯了,他是說麻布茶房啦
那天新菜單的雞肉好吃念念不忘好想再去
不過我提醒他今天是星期天呦,何必去擠呢..
後來他騎車帶我們在附近居然繞了半個小時@@"
因為他出門前吃了麵包跟零食,所以他想不出要吃什麼才好
真是討厭啊~
附近一家還不錯的鐵板燒也一直客滿中..

最後他還是說那去通化街好了@@"
我知道他最不愛逛了,因為都沒他感興趣的東西
所以我們還是走走走的走到賣吃的路口,然後今天去吃意麵
從來沒去吃過,只是每次都一堆人
我最近愛吃麵食跟燙青菜!

叮咚也說他好餓哦!
今天吃掉我一半的麵@@"
也好,我少吃一點ccc
乾麵拌辣醬超棒啊!!

PS.他每次提出要去我想吃的東西的時候
就是想用美食收買我的心啦,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