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快9點吧
mars先生他們回來了
回來的第一句話大家都喊累
(所以..都知道會累了..就不要試著想要小孩去啊,不然累的最後還不是我這個媽...)
一天坐五個小時的車,不累才怪..
然後我跟mars先生出去買他們的晚餐
突然他問我要不要去看史密斯任務?
的確,我是說過想看
不過是保護級了,叮咚進不去

所以回家後十點左右我們兩個又出門
我是做好打算看不到的,因為我們去了華納威秀
因為最近啊,可是想也知道星期六一定人爆多的
沒有去梅花因為它的場次太晚了,要11:20才有..

結果到的時候果然是人山人海啊~~
想起我們以前在這裡看的電影是七夜怪談耶,剛開始見面的時候^^
那時候我們兩個坐在椅子上等開場
他還說真希望電影開場時間一直延,這樣坐著也很幸福^^"

所以因為前兩場的場之都賣完了,再來也要11:10
可是人又還排那麼多,所以我就說不要看啦
來去吃個冰淇淋就回家吧cc...
就去K2各買了兩球...
看版上寫著”吃不胖的冰淇淋”真是吸引人啊
口味很多也是很吸引人啊,好難下決定啊
兩球80元!

我選了西西里焦糖跟瑞雪巧克力
焦糖的味道滿特別的,下次想試其它口味
mars先生選了巧克力(好濃,超濃)跟牛奶(兩個好搭一濃一淡)

就這樣我們又坐在椅子上聊天吃冰淇淋
然後手牽手回家^^

這一小段時間比一起進電影院看電影還要棒哦
love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