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影子
這兩三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擦藥膏,因為蕁麻疹癢癢是在起床後開始東癢西癢,今天早上更離譜的手跟腳四肢都在癢,然後腫了一大片!

通常我都會用冰枕冰敷止癢,這樣我才能不去抓它~
mars先生說去抓抓啦~想了想,就打電話~
約了今天的空檔,下午一點半的時候去~

竇老師看到我就問:為什麼叫救命?
我就把我三個毛病都說了一遍,蒸背蒸老半天啊,頭上都沒冒汗,不過感覺身體裡很熱(腳泡熱水又蒸氣蒸背不熱才怪),老師說我應該要做做心肺運動,因為我的汗都流不出來,就會以別的形式冒出來~

很久沒抓(好像每次都是隔很久),因為我都是身體有問題了才去找他,這次學乖了,做完先預約下星期的時間...以免又偷懶沒有去,變成惡性循環,而且今天很難得做全套,我只有剛開始的時候有做全套後來都做半套;今天才知道現在全套的電療貼這麼多電貼片啊!!

從後背到四肢連腳底還有脖子肚子跟眼睛....
我一直想請師娘幫我拿數位相機拍一張照,哈哈!

總之今天做完肩膀頓時覺得好像放下千斤大石!
不過到了晚上開始酸痛,接下來兩天身體累到不行,有空時都在睡覺,星期日睡掉一大半的時間呢!

希望這次能持續抓抓樂久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