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角花朵
之前有個網友問我有沒有買這種模型,那時我沒有買~
這次若山雅子老師的課她介紹這種中間有洞的模型,方便你在取布時可以把喜愛的小花或小圖放在六角正中間,剛好有20元折價再打85折我就一網打盡把六角跟三角還有斧型的都帶回家了.....

之前我不是很愛這種單純的六角花園的作品,後來買了一些書裡看到比較亮麗可愛的色彩搭配起來,其實也很對我的味,既然如此,如果真的有想要做這種的話還是有模型比較方便啦,因為它可以重複使用,只要剪下大約大小的布塊就可以直接操作是簡單多了~
六角花朵
在找出幾塊比較小不好利用的布之後,把它們通通做成六角型小方塊,上次在日本拍賣逛時也看到有人賣這樣做好的成品,雖然不是很貴顏色布色也都好漂亮,自己做起來也才發現其實不太花時間,而且我最愛這種單調一再重複的工作@___@

然後把六角方塊拚接成小花朵跟大花朵.....
雖然還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
我想小花朵來做口金式的零錢包應該不錯哩!

技巧:
老師教的時候是用小珠針戳在模型洞洞那裡固定住布
再把布往內折縫起來成六角型
不過我因為沒那麼短的珠針,反而不方便要一直移動針(太長),所以後來我就沒有用珠針固定直接用手往內折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