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9

忘了是因為什麼活動表現良好,所以叮咚他們班老師之前答應他們要去班遊。
(就是班上的小旅遊,把今天外出的課都調開只有他們班自己出去玩)

所以很久違的!
我想大概是從去年9月到現在,久違的媽媽牌早餐啊。
(因為媽媽今天要跟著去,所以其實早餐是為了要先填飽媽媽的肚子的哈)

叮咚先吃完就先去學校了。
他昨天叮嚀我7:50到就好。

我到了之後才知道原來要從學校走到捷運站!搭捷運啊。
我在想什麼?既然只有我們班要出去當然是坐大眾運輸工具啊。
所以從離開學校之後我就有點後悔跟來了。

因為高年級生的腳力不是普通的快啊 XD
一路偶爾小跑步才能一直跟得上,因為今天只來了三位家長。
要幫忙控管學生們。

另外兩位,一位是同學爸爸一位是同學奶奶。
(真不得不誇一下奶奶好腳力啊)

從八點出校門到到家兩點半。
今天的目的地是兒童育樂中心。

9:30要看免費的3D劇場:台灣即將面對的真相
(短短的短片居然害我差點哭出來!)

10:00昨日世界的導覽。

11:00到遊樂區自由活動。

12:00午餐(由同學媽媽幫我們買午餐過來,熱呼呼的又不貴)

13:30準備回學校。

回學校因為大家都玩累了,回學校還要上體育課。
所以老師讓大家坐到另一站下車,再換公車回學校。
就省路啦~而且我也可以下了公車就到家!!
我的腳已經快廢了!!

因為導覽時要走好快,爬上爬下的腳好費力啊。

--------------------------------------------------------------------------

叮咚升五年級後我只出現過在運動會。
所以他們重新編班後我對五年級的同學不是很熟。
不過今天覺得很有趣,大概也是因為我大多都跟叮咚同一區。
所以我遇到的都是男同學。
女同學就很少有互動。

五年級的男同學們啊,比我想像中要好玩可愛又天真啊。
有種不把我當同學媽媽看的感覺(奇怪)。
哈拉跟聊天或自曝家庭事蹟。

反過來看那個一到遊樂區就自動閃人的叮咚.............
真的比較像別人家的小孩啊!!

今天是個有趣的經驗啊。
但是累了...............本來想簡單記一下的.............

就這樣,週末愉快^O^
本週末是威威期待非常久的五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