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收納
晚上刻了一個雪納瑞形狀的橡皮章,結果叮咚睡覺後我只是想去找一塊布來蓋那個章而已,突然到Tina說她媽媽的收納方式是把衣櫃拿來當收納,我就興起來之前想過的把書櫃旁的有門板的四格收一收空兩格出來放布~

結果只是為了找一塊布來蓋圖案而已,居然變成書櫃的大掃除,還真像我的個性,我常常因為想找一個東西,找到變成大掃除...更詭異的是東西都不丟也只是再重新收好空出更多位置...

最後忙了兩個小時把有門板的四格櫃收好,空出兩格來放布,放好又覺得我還是喜歡布放在沒有門板的書櫃裡.....可以沒事就盯著欣賞一下@____@

又把東西再移位回去,再把布放回書櫃裡....
這個書櫃夠深,所以一放好我就覺得:還好嘛,我也沒有買很多布啊!(以數量來看不要以價格來看的話.....)
布收納
這四格也是拚布的相關物品,所以我的書櫃現在有快一半都是放拚布的東西了,底下還有一個大抽屜是用來放鋪綿的....
這四格分別為:
左上:蕾絲數款數包,滾邊數個,彩虹織帶及緞帶類....
   這個蕾絲有很多種,是洋洋寄給我的:)
   那時候她寄來的一大箱裡還有大約40個線耶!
   都是我喜歡的顏色真是超讚,蕾絲的數量也超過我想像
   剛好是我剛學拚布時她剛好要清掉家裡的這些用品
   另外還有四本書!其中還有寵物衣的書哦,超值!
左下:旁邊就放縫紉機,所以這格放隨時要用的工具類
右上:我的拚布書,看起來也還好吧....還有四本放沙發上沒拍進去
右下:鋪綿印花布,不織布之類的東西
舊情書
在清書櫃的時候,在有門板的櫃子裡翻出一大堆以前的照片,大約是小叮咚一歲前的,我們都有在洗底片機拍的照片,現在都只有掃成檔案沒有沖洗出來~

另外翻出我跟mars先生以前還沒見面前寫的e-mail!
很有趣,那時候我們兩個還去把它們全都印出來,而且是印兩份哦,一份他的一份我的,我的在娘家~~

放這張照片是因為想問:
什麼時候你才會再寫這麼長一篇的mail給我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