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今天很好笑,因為早上我送叮咚上學後回家~
mars先生還在賴床,因為今天我沒有叫他起床,我跟他說我送叮咚去就好,因為等他起床還要多花十五分鐘等待....ccc

結果回家他還在賴,他張開雙手歡迎我也去賴床~
我說:如果我睡了等下就會起不來....
結果真的不小心睡著了 :P

好像十點半吧,他醒過來匆忙要去上班了ccc
因為他有親我一下說要出去了,不過我好像沒清醒~

後來接了一通電話,開心果說小海打預防針所以她放假,問我要不要出去!啊~又衝去環球購物中心(這次有看了,有免費接駁車從新埔站2號出口等車哦)約在古拉爵~

今天只有開心果跟餅乾媽~加上我
為了慶祝昨天量身的開心感,所以我自己又點了一份套餐吃!
(2w -1.6kg我的腰出現了,小腹快滾)
不過呢,義大利麵居然沒吃完好飽@____@~~~

再聊聊晃晃然後解散回家~~
哈哈感謝捷運讓我不用換車,而且回家還太早才四點多,又下小雨,打了電話請mars先生從工作室拿傘下來我慢慢走去接叮咚下課,再坐公車回家~

最大的感想就是太好了,我家門口就是公車站^O^
看來以後小海打預防針的日子就可以當做吃吃喝喝DAY!

ps.蕁麻疹好了
 咳嗽正在吃第三間藥,還是回到治好我咳嗽的醫生那裡
 昨天去看,他說都這麼久了(從3月看完到現在)
 我說我有去別家吃啦,只是沒效.......
 他說:哪有治不好的咳嗽(太好了,我等著看效果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