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4-2
MOJO COFFEE>>>Poison Dripper 單人金屬濾杯
剛好,就這麼剛好。
剛好在看濾杯的時候,本來打算要買了,結果隔天看到Ring家分享的這一個。
就是那個除了沖泡熱咖啡之外,也可以做冰滴咖啡這一點打動了我~
所以就線上下單,隔天就收到囉~mojo的動作真是快!
搭配兩款咖啡豆$900,算是滿超值的啊。
豆子則是請mojo幫我選了一款適合加牛奶做拿鐵,一款比較重烘培的。

夏天真的來到了,只要天氣一變熱我家泡咖啡的機率就會變少了。
5/21早上收到,然後想說月底可以拿到友人去義大利要幫我帶的咖啡豆回來...
就把廚櫃收拾了一下,沒想到該丟的東西還真是多啊~又空出一個櫃子來放豆子們。
當天傍晚才開始弄個冰滴去滴咖啡,滴了一部份時就迫不及待把它拿來加牛奶喝了。

真的棒的呦 XD
(這張照片是冰滴示範圖)


0524-3
拿下放冰塊的濾杯,上蓋剛剛好可以用來蓋住裝好冰滴咖啡的杯子。
可以直接這樣送進冷藏,想喝的時候倒一點出來加牛奶或糖即可。
冰滴的咖啡濃度較高(是粉比較多的關係嗎?),所以加上牛奶也不會覺得不夠咖啡。
是非常夠味的!對我們這種不適應黑咖啡的品嚐著來說,是相當的美妙啊。

0524-4
組件就是這三個(不包括玻璃杯)。
很簡單的工具,咖啡粉放在金屬濾網這,套上濾杯是倒熱水or冰塊的,上蓋是用來保溫用的可用可不用。
收納起來也很輕巧不佔位置。

所以炎炎夏日的現在,起床就可以來一杯冰咖啡!
透心涼啊~~

ps.這杯是第二次濾的,這次粉放少些,所以冰塊量沒有放那麼多。
因為我第一次磨的豆子磨太細了,我忘了調刻度,用了摩卡壺的細度。
下一次再來試試用粗一點的粉濾濾看。

ps.小佑超愛喝咖啡的,他都會偷喝。
他說:媽媽,我要喝妳的咖啡加我的鮮奶在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