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0紫南宮
早上八點半起床,然後在路上去吃了意麵當早餐~
再往紫南宮去,今天是要去還紅包的~去年五月求的哦!
去年mars先生好像擲到可以借一百還是三百?我爸叫他照樣借六百,不過這紅包裡的六百元都沒有拿去用或存進戶頭,就這樣放了一年~

今年還紅包,還的時候要比借的時候多放一點進去~
再把廟方給的收據燒掉化掉就好~
然後他再去求了一次,去年不賠就是賺,今年希望可以賺了~
今年很利害哦!擲一次就借到了,一次就聖杯可以借六百元,所以又去登記了一次再借了六百,這次回家要存進戶頭裡,據說這樣才能錢滾錢~~

廟方的金雞大家都要摸一摸表示會賺錢哦!
0430-1
叮咚乖乖的,阿媽要給他選一個獎品,他選了綿花糖~
超開心的哩~回家吃了一點之後我跟阿公很有默契的趕快把剩下的收走丟掉,不要給他吃太多 :P

然後去買了竹荀蕃薯包,7個帶回台北吃~
超好吃啊~~我喜歡竹荀哩!
0430-2
接著我爸說要不要去集集走走啊~~~~~
途中經過一個目仔窯就進去逛逛~有一台蒸氣小火車可以拍照~叮咚說他好想坐真的蒸氣火車呦~~~

這裡有一排矮磚房有各種個性小店,還滿有趣的啦~
不過大致上賣的東西都差不多囉
0430-3
到集集車站後,我爸本來說要去停車,結果我們逛了一圈都還沒碰到他,我媽猜他沒有停車在等我們逛完,因為我們不會逛很久~打電話給他果然是哩,我媽真了解他~

接近中午的時候回家~大家都累了吧ccc
我媽煎了她做的泡菜水餃,我則因為有白飯跟滷肉啊,忍不住就吃了白飯,所以只吃了一點水餃啊~~然後太早起了,今晚的車很晚所以押叮咚去睡午覺,等午覺起來阿公會帶他去吊單槓~

0430-4
午睡起來後,我媽在家裡等我大妹他們回來~
我爸開車帶我們到附近新蓋的運動公園,好懷念啊~
以前有一段時間我們家假日很熱忠爬山,都會來這裡爬山,到了山上後叫一份九尾雞跟炒飯之類的,吃完就在山上泡茶,真好啊~~~好懷念,可惜那時都沒有照片~

這個運動公園是長型的,我爸把車停在下面我們一路走上去,叮咚不累我倒是很累....還突然下了幾秒的大雨,好大顆的雨哦!玩上去再玩下來,我的腳好酸,真虛......

然後回家後又遇到小朋友玩耍,叮咚跟大妹的小baby也玩不起來啊,她才兩個月大,所以爸爸帶他出去跟小朋友打球,照樣是開心的不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