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日回羅東,到的時候已經六點了,剛好去家族聚餐
31日下午mars先生跟我出去逛街吃小吃,再幫公公買新手機
  去年買的那隻是剛出的彩色螢幕加拍照的韓國機
  可是待機時間太短是很被公公唸的大缺點,這次選了Nokia
  mars先生也買了一隻別家的手機,之前一直問他要不要想送他,結果他
  都說不要,可是自己看了實機就買了:P

我一直想要他換手機,因為常常會找不到他
最大的因素都是電池沒電!

世界大戰是他一直期待回宜蘭時做的事,因為在台北叮咚因為保護級是不能跟我們一起去看的,不過之前我都是力推他自己去看這部的,因為本來沒什麼興趣...

買票進去後,打開門....居然空空的沒人,只有我們兩個!
開演前再進來了五個,所以整場下來只有我們八個人耶

結論是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雖然最後外星人結束的理由還是顯的很單薄,不過總算是比以前一部外星人的電影最後是用音樂把他們幹掉的要好多了ccc

mars先生說:水土不服的外星人...

我的最大的感想是:湯姆克魯斯也要演爸爸的角色了耶!

我們的時代快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